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病毒源头到底来自哪里 到底是不是美国制造的疫情

网上不实传闻很多,当有人问起病毒源头到底来自哪里,有人称与美国有关系。那么,到底是不是美国制造的病毒疫情呢?病毒源头还未确认清楚,其实也是一个威胁。所以,现在全球都重视查明病毒来源。接下来,我们了解一下进展吧!

病毒调查

爆发病毒,不少人感染,不是治愈这些患者就行了,还要专业人士调查病毒来源。自从爆发新型冠状病毒之后,国际传染病领域的专家纷纷参战,其中包括美国利普金教授。专家们对于病毒源头调查正在紧张进行中,大家想知道有什么消息吗?

网上的消息,称病毒源头是美国,但这是不靠谱的。据悉,利普金和其他几位知名科学家证明,新冠病毒是来自大自然,而非实验室人工制造的产物。这是专业人士发布的消息,称病毒源头并非人工制造的,而是从大自然感染而来的。

虽然确定了病毒疫情并非美国制造的,也并非其他国家人工制造泄露的,但暂时还未查清最终的源头,究竟是与野味有关,还是怎样,仍需要继续调查。小编提醒大家,疫情还未结束,病毒源头还未查明,少出门,戴口罩,这是必须要做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