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疫情感染人数推算 美专家做出最坏情况预测

美国可是全球第一大经济体,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迅速扩散,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引发大家关注。截止3月16日10时,累计确诊人数达到3499例,死亡人数65人,而且这一数字还在继续上涨。美国疫情感染人数推算,将会有多少人感染新冠肺炎病毒?

美国疫情到底有多严重

新冠肺炎疫情在海外愈发严重,美国总统特朗普为了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正式宣布全美进入紧急状态。疫情爆发初期,特朗普此前表示美国不会被新型冠状病毒给波及到的,呼吁民众不必戴口罩,如今疫情袭击美国开始慌了,而且口罩等防护物资严重紧缺。

疫情袭击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而医疗系统比较发达的美国也不能幸免。近日,美国国会主治医师悲观预测,该国或有1.5亿人感染新冠肺炎,80%痊愈。美国头号感染学家安东尼·福奇警告称,如果当局再不重视,美国将有“数百万人被感染”。对于美国当前的疫情,钟南山在采访时表示,美国病死率接近3%,这说明可能很多病人没有被发现,他们并没有认真排查密切接触者,看来真实情况不容乐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