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西班牙疫情最新确诊人数 该国目前人口有多少?

近期,欧洲新冠肺炎疫情也是持续蔓延了,意大利、法国、西班牙等国的确诊病例在快速增加。西班牙更是成为了意大利之后疫情最严重的欧洲国家了,那么,最新的确诊人数有多少呢?西班牙的总人口又有多少?

西班牙疫情最新数据

根据西班牙卫生部15日11时30分公布的数据显示,西班牙较前日12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000例,累计确诊病例达7753例,其中288人死亡,382人病情危重。从数据上来看,目前西班牙的新冠肺炎疫情还是相当严峻的。

资料显示,截止到2019年1月份,西班牙全国的总人口为4673万人。为遏制新冠肺炎疫情的进一步蔓延,西班牙在14日就正式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实施为期15天的封城措施了。除了就医、工作、购买生活必需品等特殊情况之外,不得在街上随意走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