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疫情真实情况 今日新冠肺炎确诊人数有多少?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也是逐渐在全球范围内蔓延了,虽然此前美国方面一再强调,对抗击新冠疫情信心满满,但是在新增确诊人数逐渐递增的情况下,最终还是选择了“妥协”。那么,美国疫情目前的真实情况是怎样的呢?今日最新的确诊人数有多少?

美国新冠疫情最新数据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截止到3月16号10点50分,美国累计确诊人数达到了3689例,3月15号新增确诊病例为1317人,累计死亡人数达到了68人。连日来,面对美国不断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美国联邦政府和至少32个州以及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全美各地大量公共活动被取消或推迟。

另外,美联储日前也是紧急将利率降到了零水准,并且推出7000亿美元的大规模量化宽松计划,从而进一步保护美国经济免受疫情影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美国目前的经济仍然强劲,不过在全球疫情蔓延的背景下,经济增长依旧是面临着一定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