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意大利疫情为啥增长快 新增病例数暴涨超2万

中国疫情逐渐开始下降了,我们看到好消息,但是在国外疫情持续蔓延了,而且速度是非常快,让我们感到十分震惊。我们看一下意大利国家的情况,根据最新消息称,情况很恶劣确诊超过2万人,意大利疫情为啥增长快?一起看一看。

意大利国家

有一点相信大家很清楚,一旦出现疫情,不及时采取应对措施传播率是非常大的,感染情况只会越来越多,对感染人群进行隔离是目前最好的办法,避免更多人传染。那么,意大利疫情为啥增长快?真相揭秘。

据报道,截至3月15日24时,意大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已增至24938例,死亡人数已达到1809人。意大利当局已经采取了一些措施,如关闭城市,以遏制病毒的传播。

二月下旬,狂欢节在欧洲举行。“1号病人”也参加了几次马拉松。他仍然被视为意大利的“超级传播者”。更重要的是,由于国情不同,二月份的意大利一直处于矛盾和纠纷之中。在许多真假新闻中,我们听到最多的是“自由”、“不戴面具”、“老人不怕死”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