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被低估实力的意大利 这几方面竟这么厉害

意大利是一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也是欧洲四大经济体之一,然而被低估实力的意大利究竟还有哪些比较发达的行业呢?据了解,意大利不管是经济还是工业都是可圈可点的,尤其是工业技术部分,意大利的各个方面在国际上都非常有竞争力。

意大利

意大利是欧洲第四大经济体,经济总量超过2万亿美元,居世界第八位。是一个经济实力很强的国家,特别是在工业领域,意大利非常强大,远远领先于印度和巴西。意大利在航空航天、特种机械设备、机床和机器人、医药、汽车、高铁、城市轨道交通技术、军工等方面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例如,意大利的机器人制造业,特别是汽车制造业的机器人系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意大利的城市和工业废物处理技术、太阳能利用和光伏电池、污染检测和废物处理技术也都是世界级的。

一个能够生产法拉利、阿尔法罗密欧、玛莎拉蒂、兰西亚、兰博基尼等众多世界知名汽车品牌,拥有范思哲、古驰、泽尼亚、普拉达等众多世界知名奢侈品牌的国家,其产业实力又怎么会弱。

意大利的超级豪华汽车和游艇是世界上最强的。奢侈品在世界上销路很好,就连军工行业也是世界上最好的。意大利的飞机、直升机、导弹系统、雷达、内燃机、电子系统和其他军事产品都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