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预测2020年房价言论真的吗 真的会暴涨?

相信很多网友在近期读过关于“马云预测2020年房价暴涨”的言论,不少人质疑马云从来没有说过这样的言论。小编发现不管是去年还是现在,马云的确没有在公开场合对2020年房价进行预测,不过今天我们先不管这件事情,下面来分析下2020年房价暴涨可能性大不大。

房价走势预测

1、房地产融资全线收紧

开发商没有了赖以生存的银行信贷和信托资源,无法拆墙补洞,也无法开工新的项目,所以几乎每天都会有小的房企宣布倒闭,烂尾楼盘已不罕见。所以大家在近期可以看到,不少城市房价都在下跌。

2、疫情影响房地产行业

有业内人士指出,虽然春节期间是房地产行业的“旺季”,会迎来返乡置业潮,但由于疫情的影响,很多人的收入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原本不少人在春节期间买房,但现在不要说在春节买房了,可能在今年都买不了房。

3、国家调控以“稳”为主

虽然在疫情期间,目前货币、楼市的政策均较为宽松,房地产行业也得到了一定的政策支持。但由于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长效管理机制,所以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趋势还是以“稳”为主。在这种情况下,2020年房价很难出现暴涨。

小编认为,马云并没有说过2020年房价暴涨的言论,或许是某些人借用马云的名气炒作而已。而且从实际情况来分析,2020年房价暴涨的可能性也不大。疫情对国家经济不会产生长久影响,房价的走势也会较为稳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