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什么时候解封恢复正常 3月20日能解除封城吗

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武汉政府在1月23日就实施封城措施,算一下日子,武汉封城也快2个月的时间了。目前武汉的疫情已经逐渐好转,因此很多人对武汉什么时候解封恢复正常十分关注。那么,武汉在3月20日能解除封城吗?我们来瞧瞧。

武汉

据了解,武汉复工时间是不早与3月20日24时,因此很多人对武汉解封也期待在这一天。然而,对于武汉何时解封,中央指导组成员、国务院副秘书长丁向阳对武汉何时能解封作了回应,表示随着湖北武汉疫情形势的好转,有关方面将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有关规定,报经同意后,及时进行调整。

由此可见,武汉何时解封还需要等待官方通报。我们都知道,当前武汉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到了决战阶段,李兰娟院士表示一定要对病毒“穷追猛打”,直至结束。而根据目前的疫情形势来看,相信武汉解封这天很快就能到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