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意大利总统含泪恳求民众呆在家 只有中国提供援助

让所有人都感到意外的是,意大利竟然会成为欧洲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意大利总统孔特面对国内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曾一度含泪恳求民众呆在家(市民不听劝外出消费走动),并且直言意大利正遭遇前所未有的公共卫生事件,全国人民必须配合相关工作。

意大利疫情严重

由于此前意大利政府对疫情不够重视,以及意大利市民对疫情的漠视,导致今日意大利疫情愈发严重。继前日新增3000多例确诊患者后,昨日意大利又新增3590例,累计确诊患者27980,死亡人数高达2158人,这对于人口只有6000万左右的国家来说,这显然是非常恐怖的数据。

意大利疫情越来越严重,但目前只有中国能够提供有效的帮助。中国不仅派医疗团队到意大利,还给意大利带去31吨物资,捐赠一大批医疗物资。国内有许多企业都向意大利提供援助,意大利对中国的帮助表示感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