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有260万人从美国回来是真的吗 美企或面临人才流失

人才对于一个国家的发展是极为重要的,然而这几年有260万人从美国回来是真的吗?美国人才严重流失导致经济损失3万亿美元?近年来,随着祖国越来越强大,发展越来越好,很多海外留学生都纷纷回到国内发展了。

中国经济

以前人们总是向往着去美国留学,然后在那边找一份高收入的工作,因为美国那么经济发达待遇高,但是近年来,留美镀金已经不那么吃香了,因为中国已经日渐发达,对于人才的待遇也丝毫不输国外的。

截至2019年11月,最新统计显示,已有多达260万人从西方国家返回中国。美国媒体感慨地说:世界上没有一个国家像中国一样,重视吸引海外流失的人才回国,这太可怕了!据美国经济战略发展中心称,大量中国人才的回流造成了3万亿美元的经济损失。

我们知道羞辱的历史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今天,中国是世界上一个强大的发展中国家。先进的科学技术、强大的军事力量和强大的经济实力已经成为中国人民越来越强大的财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