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捐助武汉疫情了吗 有哪些美企进行捐款了

新冠肺炎疫情在我国爆发之后,就引起了全球各国的关注,武汉作为疫情最为严重的区域,国内外不少企业和热心人士纷纷向它伸出了捐助之手。那么,美国捐助武汉疫情了吗?有哪些美企进行捐款了?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多家美企捐助武汉

据了解,美国是有向武汉捐款的。此前,有数十家美国企业捐赠援驰武汉,而且外交部也证实了一批来自美国的援助防疫物资已于2月4日运抵武汉。其中惠氏捐了2700万元,通用电气捐了2000万元,雅培捐了1800万元。此外,可口可乐也捐赠了54万瓶饮用水。

除了上述这些企业驰援武汉外,还有其他美企也捐款了,在此小编就不一一介绍了。值得注意的是,美国企业向武汉捐款捐物是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的,要知道在疫情期间,这些物资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因此我们向这些美企表示衷心的感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