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全面复工的时间表有了吗 当前哪些企业可以开工了

武汉作为我国新冠肺炎疫情的高发区,截止到目前为止,该地区还未全面复工,这对当地的经济产生了影响。目前随着该地疫情的好转,那么武汉全面复工的时间表有了吗?当前哪些企业可以开工了?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武汉复工最新消息

据了解,武汉最新通告上班时间为各类企业复工时间不早于3月20号24时,涉及疫情防控必需(医疗器械、药品、防护品生产和销售等行业)、保障公共事业运行必需(供水、供电、油气、通讯等行业)、群众生活必需(超市卖场、食品生产和供应等行业)及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相关企业除外。复工企业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依法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对企业防疫工作的指导和监督。

从上述的信息我们能看到,武汉有部分企业是可以复工了的,这对当地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但是其他还不能复工的企业,一定要等政府通知才能复工,不要铤而走险偷偷开工,这样的话会受到处罚的。如今疫情形势逐渐好转,相信武汉全面复工的日子也不远了,所以大家就再耐心等等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