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拜耳开除澳籍女 视频流出哭诉仍失去工作机会

跑步,竟然失去了工作,这个“跑步女”值得可怜?不。其实现在说的就是拜耳开除澳籍女事件,这名女子疫情期间不戴口罩,态度蛮横,视频流出,被拜耳中国公司开除。现在哭诉也没有用,工作机会也一样失去了。事情详细内容,看下文就懂了。

失业登记

从网上流传的视频可以得知,一位澳籍华人女子回国后,不按照规定居家隔离,且不戴口罩外出跑步。面对工作人员的不断劝阻,该女子大发雷霆,直言要工作人员找领导来,还大喊“救命”。有错不改,而且还如此蛮横,这样的人不辞退,对公司发展也没有好处。

就在昨天,拜耳中国微博宣布该女子为公司员工,并根据公司规定,对该员工予以辞退,立即生效。这样的处理结果,确实是令人舒服。而被开除的澳籍女,其实也是咎由自取,怨不了别人,希望这次教训,能够令她反思和改过吧!

网友称,这名女子被开除之后,瞬间崩溃哭诉。其实,做错了事,哭诉是没有用的。现在每个城市都在防控疫情,个人不应该给国家社会添麻烦,而这名女子的做法,就是添麻烦。对于这种华人,真的不欢迎她回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