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预计解封日期 具体什么时候恢复交通?

自1月23号武汉市正式采取“封城”措施以来,经过近两个月的时间,目前疫情慢慢得到了有效控制。根据国家卫健委的最新数据显示,3月17日武汉新增确诊病例降到1人,目前新增确诊已经连续7天降到个位数了。那么,武汉预计解封日期是在何时呢?当地的交通具体会在什么时候恢复?

湖北省多地陆续解封

目前来说,最新最新的官方通告显示,湖北省内已经有潜江、十堰、襄阳、荆州等地相继宣布解封了,并逐步推动复工复产。与此同时,也是解除了市内的交通管制并逐步恢复城市交通。当然了,按照规定,国外返回人员,需要集中隔离14天。

目前来说,至于武汉市何时才能解封,并且全面恢复公共交通,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李兰娟日前表示,在3月20号左右,武汉新发确诊病例基本上可以清零,再过两个星期之后,如果还没有新发感染者,武汉封城的问题就能够妥善解决,并且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产生活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