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第一例新型肺炎感染者是几号出现的 请看答案

关于第一个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患者的资料,外界十分关注。究竟首例感染这种病毒的人是谁呢?还有,武汉第一例新型肺炎感染者是几号出现的?这两个问题,是百姓比较关心的。可是,我们只能看官方公布的资料,才能对事情有所了解。

患者治疗

如果按照官方的时间,武汉第一例新型肺炎感染者在2019年12月就发现了。在2019年12月8日,官方通报的首例不明原因肺炎患者发病。当时,一名65岁的华南海鲜市场送货员到武汉市中心医院南京路院区看急诊。之后,医院检查确诊该人患了新型肺炎。但是,至于他哪天感染的,没有详细的资料介绍。

其实,除了感染时间不详细,外界也不知道这个新型肺炎第一人的姓名和其他信息。为何官方不公布呢?因为这关系到患者的隐私,不可以随便透露,否则就是侵犯患者隐私了。所以,外界不知道新型肺炎第一人的详细资料。

还有一点,虽然说接受住院治疗的新型肺炎第一名患者已经确认,但这个人是不是全国第一个感染病毒的人,其实不知道的。因为,有可能某个人感染了这种病毒,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并没有到医院检查或住院治疗。所以,调查谁是新型肺炎第一人,其实也有可能错漏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