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湖北返回广东复工通知 正常开工要什么证明

由于广东是经济大省,所以湖北不少人员来广东工作。那么,湖北疫情严重一些,如果回广东正常复工要什么证明呢?这时候,就要看湖北返回广东复工通知,了解相关证明要求。其实,疫情还未结束,并不建议湖北人士回广东复工。

复工

如果在省内复工的话,就要提交身体健康证明,比如绿码返岗证明,是必须要有的。如果是返回广东复工,毕竟湖北属于疫区,所以要求多一些,需要提交身体健康证明,复工证明,以及隔离证明。没错,是要求隔离14天才能复工的。

小编了解到,广东没有说不允许湖北人员回广东工作,但之前是不鼓励的。为了安全着想,一定要做好防控措施。因此,湖北籍的人员在回来工作之前一定要提前了解清楚,同时也要做好个人健康监测等工作。

据悉,湖北有一个城市已经解封了,就是潜江。前几天,潜江首批出省的人已经回到原来工作的城市,如果隔离时效足够14天,没有身体方面的原因,是可以正常开工的。至于湖北其他地区的人员要出省复工,限制还是有的,一定要遵守相关规定,允许出省才能行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