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不敢惹的国家是谁 专家说出了原因

身为世界老大的美国也有不敢惹的国家,除了俄罗斯与日本之外,美国对中国一直都是很敬畏的,因为中国如今经济发达,工业体系也逐渐强大,所以美国不得对中国提高警惕,但即便如此,美国也不敢惹怒中国。

美国

近几年,中国的发展脚步逐渐加快,让美国产生了危机感,因为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二经济体,有赶超美国的迹象,眼看着中国强大起来,其实美国也是害怕的。

根据联合国统计局的数据,中国目前拥有完整的工业体系,包括39个主要类别和500多个小类别。联合国的统计数字不只是两个数字。工业革命后,任何拥有成熟而强大的工业技术的人都有绝对的发言权。

美国,德国和日本的力量无一例外是工业的力量。现在中国的反击是不言而喻的。中国改革开放的40年,是中国人民辛勤工作的40年。多年来,中国的经济增长了,国家的实力增强了。

这些成就的80%归功于中国的工业制造业。从小型玩具到中国制造的5G技术,中国制造在全世界无人不知无人不用,中国从建国之初的千疮百孔一穷二白到如今的令世人敬仰,是中国人民艰苦奋斗的结果。一旦文明大国工业崛起将是无敌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