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疫苗最快上市时间 4月份新冠疫苗能上市吗?

现在是3月份已过中旬了,全国大部分企业都开始复工复产了,当然了也有一些企业选择继续让员工在家办公,或者还没有复工的。另外,关于中国新冠肺炎疫苗最快什么时候能完成上市,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一个话题了,一起来看下最新的消息。

中国新冠疫苗最新进展

在多家药企抢跑新冠疫苗研发赛道之际,昨天,港股上市公司康希诺生物也是率先传出了好消息。根据康希诺生物的最新公告显示,公司与军科院生物工程研究所联合开发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腺病毒载体),目前已递交新药临床试验预审评申请,并启动健康志愿者预招募。

这也标志着我国第一个新冠疫苗将进入临床试验阶段,据悉,这和预期的时间相比,提前了将近1个月的时间,目前来说,我国新冠疫苗的研发进展也是属于国际先进行列的,新冠疫苗的研发进展也是直接关系到世界疫情的下一步走向了。当然了需要注意的是,新冠疫苗进入临床试验,并不意味着疫苗的最终上市,这中间仍需要很长一段时间,至于何时能上市,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