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拜耳为何迅速辞退澳籍女员工 涉事职员绝望视频引关注

近日,想必大家都有看到一则视频,就是一名澳籍女子返京后,拒绝隔离还不戴口罩外出跑步,被工作人员劝阻后还大呼“救命”、“有人骚扰”等。在视频曝光之后,有人指出该女子是拜耳集团员工。随后,拜耳证实了该女子为公司员工,并对其作出辞退处理。据悉,该女子被开除后也绝望地大哭了。那么,拜耳为何迅速辞退该员工?

拜耳女员工后续消息

3月17日,拜耳公司发布公告,表示拜耳一贯遵守经营地所在国的法律和法规,并坚定支持中国政府和民众的抗疫行动。对于网上流传的视频,拜耳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核实。经查,该涉事人确为拜耳员工。根据相关规定,对该女子做出了辞退处理。

对于拜耳集团迅速开除涉事女员工,很多人都是拍手称赞的,毕竟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不管是谁都要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藐视者都是要受到惩罚的,因此该涉事澳籍女员工被公司辞退也是咎由自取。

据了解,拜耳集团在中国的业务非常庞大。根据2019年的财报显示,该集团得到了喜人的成果,集团销售额高达435.45亿欧元,增长3.5%。其中处方药事业部盈利实现强劲增长,其收益主要得益于中国,而此次员工违反中国隔离规定,公司自然要迅速做出反应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