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奥运会被取消了没有 若取消日本经济损失大

大家都知道日本东京奥运会将在今年7月份举行,如果奥运会顺利举行,将为日本带来非常可观的收入,美国有媒体预测收入或超过万亿元人民币,且有助于日本国际影响力提高。不过受全球疫情扩散影响,东京奥运会有可能取消或延迟举办。

东京奥运会或取消

新冠病毒在全球100多个国家传播,多个国家确诊患者超过一万。不过,国际奥委会始终坚信东京奥运会能够成功举办,在距离开幕式还有4个月的情况下,现阶段没有必要仓促决定东京奥运会的命运,任何猜测也都不会起到积极作用。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日本副首相兼财务大臣麻生太郎18日在国会发言时表示,即便日本能够控制住国内的新冠肺炎疫情,但如果其他国家不派运动员来参赛,那么东京奥运会的举行也没有意义。东京奥运会的命运如何,需要看接下来全球疫情能否得到有效控制。

有报道认为,东京奥运会取消举办,日本将因此损失超过万亿元人民币。但小编认为,比起参加比赛以及赚钱,当下全球各国人的健康安全是最重要的。只有将疫情彻底控制住,参加奥运会的人才能更加有活力以及信心完成使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