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拜耳开除澳籍女后续 该公司背景国籍信息引关注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逐步深入,中国开始重点防控境外输入者,加强检测、隔离回国的人员,可是在全民严肃防疫的情况下,澳籍华人女子回国后不戴口罩、不遵守防疫规定,惹怒众网友。后来,拜耳公开回应,澳籍女系该公司员工,已辞退。拜耳开除澳籍女后续主要围绕“拜耳员工收入”、“拜耳公司在哪个国家”展开,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被开除了

据外国网友透露,澳籍华人女子在6个月前入职拜耳,年薪大概是500万元人民币,发生了这件事后,她不仅被拜耳开除,还被制药业人力资源部列入黑名单,以后澳籍女大概很难找该领域内的工作了。由此推测,拜耳员工收入不低,但仅仅是推测,没有得到官方证实。

根据网络资料,拜耳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的勒沃库森,在五大洲的200个地点建有750家生产厂;拥有120,000名员工及350家分支机构,几乎遍布世界各国。高分子、医药保健、化工以及农业是公司的四大支柱产业。公司的产品种类超过10,000种,是德国最大的产业集团。拜耳的发展史就是对更高生活质量的不断追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