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疫情到什么程度了 最多或1.5亿人感染

尽管在此前,美国白宫政府曾多次强调,有信心阻止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的蔓延,但在近段时间,美国新增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开始不断的攀升,对社会经济产生了很大的影响,那么美国疫情到什么程度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国疫情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3月18日晚11点,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已经达到9345例,在全美的50个州,均出现了确诊病例。而急速蔓延的疫情,也对美国经济造成了巨大的冲击。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未来将出台大规模经济刺激计划,并且直接向市民派发现金。

根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曝料,美国国会的主治医师布赖恩·帕特里克·莫纳汉预测表示,美国最多会有1.5亿的人口感染新冠病毒。而资料显示,美国美国人口总数为3.3亿人,也就是说,接近一半的美国人将感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