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到底怕哪个国家 对中国的崛起表示无可奈何

尽管美国是世界第一,但是它也有忌惮的国家,那么美国到底最怕哪个国家呢?据悉,中国近年来不断崛起已经让美国感受到威胁了。现如今中国不仅军事强大,经济以及工业方面都是杠杠的,但是美国无法阻止中国飞速发展的脚步。

中国

中国制造2025是十年前为实现中华民族崛起构画的宏伟蓝图,其过程分为三个步骤,最终目标是巩固中国制造业强国的地位,并使中国的综合实力跻身世界制造业强国的前列。但是,这一切使美国感到了危机。

美国经济是世界第一,科学和技术水平也是世界第一。但是,对于中国而言,美国仍然不敢轻易入侵。尽管中国的崛起在美国意料之中,但它对中国的崛起无能为力!

事实证明,中国很可能成为下一个超级大国。从每年的经济发展速度可以知道,加上军事经济成本的逐年增加,中国已经开始有更多方面对美国构成威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