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什么时候解封正常通车 目前解封日期还无法预计

经过几个月时间的努力,目前武汉新冠肺炎疫情也是逐渐好转了,已经连续2天没有新增病例。对此,不少人都非常关注武汉什么时候才能解封,并且恢复正常通车的,相关专家表示,目前还没有准确的解封日期。

武汉新冠疫情数据

根据国家卫健委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3月19日0—24时,全国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9例,新增死亡病例3例(湖北2例,辽宁1例),新增疑似病例31例。其中,湖北新增确诊病例0例(武汉0例),这39例新增确诊病例均为境外输入的。在疫情逐渐好转的情况下,湖北省潜江、襄阳、荆州等多地陆续推动复工复产了。

本周一,李兰娟院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现在武汉疫情防控已经进入了“冲刺”阶段,她当时就预测在3月20号左右,武汉新增确诊人数有望清零。不过李兰娟院士同时也表示,在清零之后还需要观察两周的时间,如果不再有新增确诊患者,武汉才能够逐步解封并且复工复产。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距离武汉全面解封的日期也是日益临近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