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疫情会在台湾大爆发吗 最新感染新冠肺炎总人数多少

桃园机场数据显示,昨日预报入境旅客接近万人,因防疫车队不足,导致排队人龙达上百米。看到此景象,舆论担忧疫情会在台湾大爆发吗?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先来看看台湾目前最新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总人数多少先。

台湾疫情最新消息

20日,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通报称,新增2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24例为境外移入案例、3例为本土案例,目前累计确诊135例,死亡2例。在此之前的19日,台湾新增7例境外移入病例。对此,台湾方面宣布,自19日零时起至4月30日,暂停旅行社组团出境旅游,或是接待境外旅游团。

据了解,15日以来,台湾境外输入病例连续5天创下单日新增病例数新高。台湾医师谢宗学认为,疫情会不会在台湾大爆发,就看接下来的28天。如果台湾的防疫出现破口,那么将会引发一系列严重的后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