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澳籍女年薪多少 被拜耳开除后下跪道歉真的吗

从3月14日进入中国境内到3月18日限期离境,澳籍华人女子梁某很快就要结束在中国的生活,更让她没有想到的是,因为跑步事件被公司辞退了!辞退以及限期离境事件出现后,甚至网上传出梁某在公司下跪道歉求原谅,但是不管她怎么做,一切都晚了。

拜耳公司辞退澳籍女

根据知情人透露,梁某租住的是套整租一居,由于限期离境,梁某已准备搬走,正与自如解约。自如信息显示,梁某租住的北京朝阳区某小区距离拜耳中心只有不到1000米,租金大概是是8000元左右。

一名自称梁某同事的居民透露,由于离公司近,此地不乏拜耳员工居住。“她是医药方面的,回来没多久,好像是个小领导,年薪一百多万。”据悉,梁某是拜耳制药智能与自动化主管,此前在多家外资药企就职,薪资也特别高。

拜耳系国际知名制药-作物科学企业,总部位于德国,处方药销售在中国市场常年位居前列。据拜耳2019年财报,制药公司的销售额增长了5.6%,达到179.62亿欧元。拜耳公司之所以收入这么高,很大原因是收益中国市场。

根据梁某同事透露,公司对这件事情特别重视,并且还专门开了一个会议,最终决定将梁某开除。有人认为,拜耳公司如果继续想在中国市场捞金,那么必须遵守中国法律法规,而梁某做的这种事情是万万不能出现在中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