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什么时候解封恢复交通 4月15号可以解封吗?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武汉已经连续3天没有新冠肺炎新增病例了,在疫情逐渐取得全面胜利之际,关于武汉什么时候才能解除“封城”,并且恢复正常的交通,也是成为了人们关注的一大焦点了。那么,在4月15号可以实现该目标吗?

李兰娟谈武汉解封时间

根据有关数据显示,截止到3月19号,武汉市已经有将近80%的小区是无疫情小区了,当地的居民是被允许分批、分时段、分楼栋,在小区内进行非聚集性的个人活动。另外在疫情好转的情况下,武汉快递也开始全面复工了,最早在21日也是今天就能够恢复包裹寄递业务了。

不过对于武汉具体何时解封,并且恢复正常交通,目前还是没有明确时间表的。此前,李兰娟院士表示,需要等到武汉新发感染数据清零之后,再贯彻两个星期,如果还是没有新发感染者,届时武汉封城的问题就能够妥善解决了,并非逐步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产生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