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文亮妻子付雪洁是干什么的 她也是医生吗?

李文亮医生作为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吹哨人,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但是在2月份李文亮医生也是因为这个病毒去世了。那么李文亮妻子付雪洁是干什么的?她也是医生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说一下!

付雪洁最新消息

根据资料上显示,李文亮医生妻子付雪洁也是医生,于2010年12月入职武汉爱尔眼科医院,是一名视光医师。爱尔眼科医院有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专科、斜视与小儿眼科、角膜病及眼表疾病专科、医学验光配镜专科、白内障专科、眼底病专科、眼眶病及眼整形专科、青光眼专科、泪道病专科、综合眼病专科。

李文亮医生去世之后得到了上千万的保险赔付,但是就算再多的钱也不能够换回李文亮医生的命,不过这也算是对付雪洁及其家人的一种安慰吧。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