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封城预计会封多久 4月15号可以解封吗?

众所周知,早在1月23号的时候,为遏制新冠肺炎疫情的进一步蔓延,武汉市也是率先采取了“封城”的措施。经过几个月时间的努力,目前武汉市已经连续5天没有新增病例了,那么,武汉“封城”预计会封多久呢?在4月15号之前有望解封吗?

武汉解封时间最新消息

截止到3月19日的时候,湖北武汉市已经有将近80%的小区是无疫情小区了。按照相关规定,被认定为无疫情的小区,是允许居民分批、分时段、分楼栋,在小区内进行非聚集性的个人活动。不过国家卫健委前方工作组防控组专家吴浩表示,如果居民想要在整个市里溜达,则需要整个市达成低风险区才可以。

对于武汉何时才能解封,此前李兰娟院士也是谈到了该问题,她表示如今武汉的疫情防控已经进入了“冲刺”阶段,在3月底的时候,武汉新增确诊人数就有望清零了,不过清零之后还需要进行两周的观察,如果不再有新增确诊患者,届时武汉才可以逐步解封并且复工复产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