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捐助武汉疫情了吗 此前表示捐款1亿兑现了吗

新冠肺炎疫情在武汉爆发之后,国内外不少企业家及个人都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此外还有其他国家政府使出洪荒之力来捐助,如巴基斯坦。那么,美国捐助武汉疫情了吗?此前表示捐款1亿兑现了吗?对此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有美国企业家捐款武汉

近日,我国外交部对美国政府表示要向武汉捐款作了回应,表示美国政府官员在多个场合曾表示,将向包括中国在内的有关国家提供1亿美元的抗疫援助。但目前为止,中方从未收到以美国政府名义捐助的资金或物资。由此可见,美国称要捐款武汉的1亿美元暂时还未落实。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美国政府还未捐款,但美国却有不少企业向武汉伸出了援助之手,其中惠氏、通用电气、雅培、可口可乐、微软集团等都向中国捐款捐物,这让我们很是感动,并对他们表示感谢。目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大有好转,相信疫情很快就能结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