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意大利百名医护殉职 疫情严重影响该国经济发展!

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连日来,国内疫情大爆发,整个意大利都成为感染红区,举国上下,人人自危。意大利百名医护殉职,抗疫难度越来越高,防疫物资和人手极度紧缺,意大利经济发展受到了严重影响,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意大利旅游

新冠疫情持续以来,已经先后有14位意大利医生因新冠肺炎殉职。同一时间,还有118位护士、医疗急救人员等离世,总计132名医护人员死于新冠肺炎。为了解决人手的问题,意大利政府已经决定,让一万多名原本要参加从业考试的医科毕业生直接毕业,进入医疗体系工作。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病毒疫情,意大利政府和人民都非常紧张,意大利政府还向中国求救,中国派去了抗疫专家小组和相应物资援助,希望能够帮助意大利度过难关。然而,意大利是一个经济发达国家,非常依赖旅游行业,如今意大利全境疫情告急,业内专家预测该国经济很可能崩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