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高速公路3月份还免费吗 4月1日恢复收费真吗

以前不是大型节日的话,跑高速都要收费的。不过,现在疫情期间,跑高速免收费。那么,持续到什么时候呢?有人说4月1日恢复收费,这样的话,高速公路3月份还免费吗?还是网友所说根本就是不靠谱的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高速公路

现在跑高速,的确是免费的,因为在2月份交通运输部发布通知:“2月17日零时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全国收费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现在疫情还未结束,所以高速公路免收费。至于何时恢复收费,当然还要看官方的通知。

那么,究竟高速公路何时才恢复收费呢?最新通知发放,目前暂定高速免费时间是到6月30日。不过,希望大家明白,这个时间是暂定的,如果没有改变的情况之下,那么高速免费时间是截止到6月30日。

个人认为,今天是3月24日了,高速公路在3月份是肯定还免费的。至于4月1日会否恢复收费,现在还不敢确定。如果疫情防控得到,可能会提前恢复收费。可是,一切都应该以国家部门通报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