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北京解封全面复工需要几天 管控3月30日能解除吗

在北京工作,都希望尽快复工吧!那么,北京解封全面复工需要几天呢?有人说北京管控3月30日能解除,对于这种说法,其实还是有疑问的。北京疫情还未结束,全面复工和解封都需要时间。至于具体的时间,谁也说不定。

北京

想了解北京疫情状况,那么可以先看最新数据。时间更新至3月24日,北京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554例,治愈人数401例,死亡人数8例,现有确诊145例。其实,如果不是境外输入病例,北京疫情会减少很多的。

由于疫情还未结束,北京现在仍实施管控措施,在很多地方仍需要探测体温以及登记资料。如果是在境外进入的话,还要隔离14天。所以,北京还未解封的。至于何时解封,这样看北京疫情发展而定了。

至于北京复工时间,其实大部分企业和店铺都复工了。但是,还未到全面复工的时间,因为是实时分批复工复产,一些娱乐场所,复工时间稍微晚一些。为了安全着想,其实对于个别行业监管更严厉一些,这是有必要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