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北京全面解封还要多久 8月份能解禁疫情吗

众所周知,自上月11日以来,北京疫情就备受关注,为加强疫情防控,该地实施了非常严格的防疫措施,不仅对新发地附近的部分小区实施封闭式管理,对出入京人员也都有严格的管控。那么,北京全面解封还要多久?8月份能解禁疫情吗?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北京疾控中心发布的信息显示,新发地市场聚集性疫情发生以后,北京市对部分小区、村实行封控管理,其他社区、村实行封闭式管理。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先后对西城区、海淀区、丰台区等54个小区解除封控管理。从相关信息来看,北京是逐渐开始解封的,不过具体何时全面解封,还需要等官方通知。

另外,根据疫情数据来看,7月6日北京无新增确诊病例,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此外,专家在预测北京疫情时也表示,在本月中下旬患病人数或清零,而且还有专家认为北京很快就能恢复正常,但8月份能否解禁疫情,还需要看疫情走向,因此大家还需要做好疫情防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