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援助意大利了吗 是捐款还是捐防疫物资?

意大利是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每天新增确诊人数超过千人,成为国际社会关注的重点疫区,很多国家也援助了意大利,中国也援助意大利了,有网友问,美国援助意大利了吗?是捐款还是捐防疫物资?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美国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2日报道,一名美国国防部官员透露称,意大利政府已经直接向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发出呼吁,请求美国提供军事援助以抗击新冠病毒。但是美国的操作却让意大利很懵。

据媒体报道,美国的军用运输机飞到了意大利,这也让意大利人终于等来了美国人的援助,但没过多久这个事情就开始出现了反转,美国人并没有从军用飞机上卸下医护物资,而是从意大利运走了50万只检测新型冠状病毒的样本。

意大利作为北约成员国,但是非常有礼貌,向美国求助,如果美国不及时援助,那意大利就可以坦然接受俄罗斯和中国的援助了,而美国派军用飞机趁火打劫无异于自掘坟墓,为什么美国越来越不精明了?真令人费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