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经济的真实现状 专家怎样全面解析这国家发展情况

中国经济越来越发达,有人认为中国会赶超美国。那么,美国经济是非常繁荣的,可是现在被人看衰,究竟美国经济的真实现状是怎样呢?专家全民解析,得出对美国经济发展情况的观点,大家看下文,就知道专家是怎样解析了。

美国经济

美国是世界上第一经济大国,相信大家没有异议吧?但是,花无百日红,现在美国的经济,也不是想象中那么好的。曾经,美国很强大,经济很繁荣,可是遭遇金融危机,创伤还是巨大的。所以,现在很多专家分析,美国未来经济前景并不好。

还记得前阵子美国国债收益率倒挂一事吗?美联储前主席耶伦认为,美债收益率倒挂通常被认为是衰退的信号,但这次倒挂除了市场对未来利率走势的预期外,还有很多其他因素正在压低长期国债收益率。大家认为,美国经济未来会衰退吗?

除了美债收益率倒挂,美国股票也出现不好的行情。前几天,每股多次熔断,投资者损失惨重。有人说,美股熔断,对美国经济也有拖累作用,也反映出美国经济不被看好。这种说法,也有不少人赞同。

小编看了一些报道,看到一些专家解析美国经济的观点。大多数专家认为,美国经济还是比较发达,但比之前要差很多。至于未来前景,不少专家都认为美国难逃衰退和被超越的命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