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将解除离鄂管控 4月8号该城市会解封吗

众所周知,新冠肺炎在武汉爆发后,在钟南山院士确认了疫情具体人传人风险不久,在1月23日武汉果断实施了封城措施。目前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武汉将解除离鄂管控了,那么4月8号该城市会解封吗?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

武汉解封最新消息

根据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显示,从3月25日零时起,武汉市以外地区解除离鄂通道管控,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鄂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此外,4月8日武汉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汉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好转,武汉解除管控的好消息我们终于等到了,想必大家此时的心情是非常激动的。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武汉即将要解封,但是我们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态度依旧不能松懈,还是要积极做好个人防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