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巴西总统确认感染反转 该国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消息如何

此前,消息称巴西总统博索纳罗确诊新冠肺炎。后来,该事件反转,博索纳罗本人在社交媒体上澄清,称其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但必须承认的是,巴西成南美洲疫情最为严重的国家,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下面,一起来看看该国疫情最新消息。

巴西疫情最新通报

早前,巴西总统府社会传播秘书处负责人法比奥·瓦金加藤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引发舆论对博索纳罗的担忧。随后,博索纳罗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博索纳罗本人没有中招固然让其开心,但现在他开心不起来了,因为巴西疫情堪忧。

据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23日发布的最新数据,该国累计确诊病例1891例,死亡病例34例。其中,圣保罗州和里约热内卢州是“重灾区”,累计确诊病例分别为745例、233例,死亡病例分别为30例、4例。为减缓疫情对经济的冲击,巴西批准了额度高达882亿雷亚尔(1美元约合5雷亚尔)的经济支持计划,效果如何有待进一步观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