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西班牙最新疫情数据 新增病例为什么一下子多了起来?

近期,欧洲成为了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的中心,而意大利和西班牙也是成为了欧洲疫情最严重的两个国家了。数据显示,西班牙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数量位居全球第二,仅次于意大利,那么,西班牙最新的疫情数据是怎样的?该国新冠肺炎新增病例为什么一下子多了起来?

西班牙新冠疫情数据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截止到北京时间26号6时左右,西班牙累计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数达到了49515人,累计死亡3647例,而马德里则是西班牙的“疫情中心”之一。西班牙成为全球第四个确诊人数破4万的国家,死亡病例数量全球第二,仅次于意大利。

相关人数表示,在疫情初期的时候,西班牙政府并没有足够重视,也没有对本国人进行宣传,另外在疫情扩散之后,当地人也没有按照国家的要求出门戴口罩,并且参加大型的聚会,这也导致西班牙疫情逐渐失控的根本原因。前段时间,为缓解疫情对本国经济所带来的影响,西班牙政府也是公布了一项2000亿欧元的经济援助计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