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意大利总理落泪 国内失控感谢多个国家的支援

疫情疯狂袭击意大利,意大利总理为国内出现的困境感到心疼,他在某个活动中当场失控落泪:不知道还能做什么,所有办法都已经用过,祈求上帝可以帮助。与此同时,他还对支援意大利的多个国家表示感激。

中国支援意大利

他表示,意大利会记住所有提供过帮助的国家。据悉,中国是意大利暴发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后,第一个向意大利提供医疗物资并派遣医疗专家的国家。此外,中国已经连续派三支医疗队伍赴意大利提供支援。

其实意大利疫情之所以这么严重,是因为已经错失防疫的黄金时期。政府在早期没有给老百姓灌输正确的防疫观念,老百姓对疫情没有正确的认识。

当认真重视疫情时,发现已经晚了。再加上该国医疗资源严重缺乏,无法应对突然暴涨的确诊人数。幸运的是意大利得到多个国家的支援,相信在共同努力下,最终会战胜这次疫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