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病毒源头被销毁了吗 武汉仍未查到疫情来龙去脉

新型肺炎疫情得到控制,而病毒来源依然是关注焦点。那么,武汉发生的新型肺炎病毒来龙去脉查清楚了吗?网上称病毒源头被销毁了,这又是不是真的呢?对于病毒源头,其实专家都在调查。我们听网络的说法是不靠谱的,还是要以官方和专家的说法为准靠谱一些。

病毒研究

首先要跟大家说明一件事,虽然说新型肺炎病毒在武汉发现先,但并不一定说明武汉就是疫情源头,也有可能是从其他国家传进来的。所以,在还未查清病毒源头之前,不应该将责任归咎于中国,因为这是非常不负责任的说法。

对于病毒源头的调查,有专家查到了一些眉目。据美国“病毒猎手”利普金和其他几位知名科学家证明,新冠病毒是来自大自然,而非实验室人工制造的产物。这样的话,病毒源头并非人工制造的,所以之前说的阴谋论,都是假的。

现在疫情得到控制,有人说病毒源头被销毁了。其实,这是一个假消息。因为疫情源头还未发现,武汉暂时也没有查到疫情来龙去脉,所以没有销毁病毒源头。提醒大家,还是要以官方通报为准,不要相信网络说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