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欧盟为啥不救意大利 该国疫情拐点将出现真的吗

意大利新型肺炎疫情备受关注,很多人问欧盟为啥不救意大利?由于意大利因这疫情死亡的太多,如果得到控制,这确实是好事。那么,意大利疫情拐点将出现了吗?现在的疫情状况是怎样呢?数据不会骗人的,大家通过官方公布的数据,就能了解意大利疫情了。

意大利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意大利的疫情状况。时间更新至3月27日,意大利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80589人,治愈人数10361人,死亡人数8215人,现有确诊62013人。可以看出,意大利疫情是比较严重的,如果继续蔓延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意大利看到疫情越来越紧张,所以向国际社会求援。但是,欧盟暂时没有国家支援意大利。奇怪了,欧盟为啥不救意大利呢?其实,现在欧盟很多国家都爆发这种病毒,自己都顾不住了,还怎么拯救意大利。还好,意大利得到中国的有力支援。

疫情拐点出现的话,那么说明疫情得到控制。不少人问,意大利疫情拐点是否将出现?其实,这个国家的疫情没那么快控制,现在新增病例还非常多,所以疫情拐点没那么快到来的。当然,我们都希望意大利国家尽快结束病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