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进口中国口罩价格 一只定价多少才合适?

2020年,生产口罩比买房还强,因为全球各国都需要口罩,每个国家都需要口罩防控疫情,而中国是口罩生产大国,多国向中国求购口罩。那美国进口中国口罩价格怎么样?一只定价多少才合适?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口罩

据媒体报道,美国口罩库存仅存3000万个,远远不能满足疫情需要,需要向我国进口约2.7亿只口罩,为此,美国突破先例,把原本25%的关税直接降为0。中方对此回应道,美国自以为聪明,现在口罩是全球紧俏商品,怎么可能因为美国降低关说,口罩就自动大量进口呢。

至于美国进口中国口罩价格,可以参考一下意大利进口口罩价格,平均每只13元,已经非常高了。如果口罩出口至美国,每只价格应该在这个基础上翻几倍吧,当然这都是猜测,请持续关注本网站报道,将为您提供全球疫情最新资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