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菲律宾疫情到底多严重 有中国医疗支援吗

大家有了解菲律宾新型肺炎疫情状况吗?很多人问,菲律宾疫情到底多严重?中国疫情曾经很严重,但现在控制了,功劳最大是医疗团队。那么,现在中国医疗团队去支援菲律宾抗疫了吗?这两个问题,是比较多人关心的。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下文有解释,你就知道最新状况了!

医疗

疫情状况是更新的,我们先了解菲律宾疫情最新消息。时间更新至3月27日,菲律宾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707人,治愈人数26人,死亡人数45人,现有确诊636人。与意大利伊朗等国家相比,菲律宾国家疫情算是比较轻的。

网上不少人问,菲律宾疫情到底多严重?其实,大家看以上数据就知道,是比较轻的疫情。当然,还是要引起重视的,因为新增病例日益增多。据悉,现在菲律宾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以应对这种疫情。如果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的话,相信菲律宾在疫情方面会处理得好的。

虽然说菲律宾现在的疫情还不严重,但菲律宾还是向中国求援。而中国是友好的,医疗队专家远程视频连线菲律宾医疗队,与菲律宾交流抗疫经验。至于物资方面的支援,现在还未有更详细的报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