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医务人员涨工资吗 看看官方的最新消息

经过几个月时间的努力,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也是逐渐取得了全面胜利,在这次疫情中,医务人员也是被人们亲切称为最美逆行者了,为抗击疫情作出了巨大贡献。那么,在此情况下,2020年医务人员会涨工资吗?

医务人员涨工资的消息

早在2月底的时候,中央也是印发了《关于全面落实进一步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若干措施的通知》。将湖北省(含援湖北医疗队)一线医务人员临时性工作补助标准提高1倍、薪酬水平提高2倍。另外,全国包括广东珠海市、湖南宁乡市也是为驰援湖北的医务人员中的编外人员,启动了招聘的“绿色通道”,优先将这部分医务人员转入事业单位。

另外,各地对于驰援湖北的医务人员也是给予了一次性慰问等相关的补助了,未来,在全民对于医务人员更加重视之后,医务人员特别是基层医生的工资将会得到进一步的上涨,当然了,具体的调整还是要以当地的官方消息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