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西班牙2020最新疫情 中国向该国派医疗队了吗?

近期,海外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也是日益严峻了,目前,欧洲疫情最严重的国家,除了意大利之外就是西班牙了。那么2020年西班牙疫情的最新走势如何呢?今日确诊人数有多少?我国有派遣医疗专家组到该国支援吗?

西班牙今日疫情数据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截止到3月28号9时47分,西班牙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达到了65719人,昨天新增病例数为7871人,目前疫情已经导致5138人死亡,成为了新冠肺炎死亡数第二多的国家,仅次于意大利。在疫情日益严峻的情况下,西班牙也是宣布将国家紧急状态延长15天到4月12日。

在3月15号的时候,根据国家外交部的最新消息,我国将决定为西班牙紧急提供一批医疗物资援助,并且开放商业渠道供西班牙进口紧急的个人防护用品和医疗设备。除此之外,我国还考虑派遣医疗队去西班牙提供援助。对此,很多人西班牙网友也是纷纷表示“万分感谢中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