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意大利疫情走向最终预测 新冠肺炎事件死者尸体焚烧

众多国家面临疫情的“袭击”,越来越多国家遭到了疫情的“眷顾”,导致更多的人感染疫情,持续了这么长时间,因感染疫情身亡不在少数。意大利国家疫情爆发,现在情况怎么样?意大利疫情走向最终预测出来了。

意大利疫情消息

就在本月上旬,意大利疫情出现爆发,感染病例出现了快速上涨,随后,发现意大利新增病例开始下降了,迎来了一个好消息。那么,意大利疫情走向最终预测如何?

新闻媒体报道称,意大利民事保护部门负责人、新冠病毒应急委员会专员博雷利本月16日说,意大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幅出现下降趋势,接着出现了明显的好转,疫情拐点或将到来了。

意大利新冠肺炎患者,死亡率已经达到10.09%的高位,是全世界最高。因为死亡人数过高,日俱增的尸体都来不及焚烧,在伦巴底区的克雷莫纳市医院的小教堂里面,棺材排成几列,等待被焚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