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意大利总统含泪恳求 疫情严峻望民众自觉配合

目前除了美国之外,意大利的疫情严重程度是排名全球第二的,近日,意大利总统含泪恳求群众不要出门,因为疫情比较严重,目前难以防控,所以恳求民众尽量待在家里,不要给国家添乱,据最新数据,意大利目前累计确诊97689例。

新冠病毒

鉴于疫情日渐增长的速度,全球流行的威胁已成为现实,接近10万例的意大利紧急封国,总理含泪恳求人民留在家里。疫情的发展已完全失控,意大利的医疗资源已经耗尽。在精疲力竭之时,床位短缺,医务人员受到感染身心疲惫。

数据显示,意大利仍然是欧洲疫情的中心。鉴于该疫情造成的经济困难加剧,意大利政府于3月28日宣布,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央政府批准拨款43亿欧元的市政资金,以补贴受该疫情影响的企业和个人。

此外,中央政府还将向经济困难的人们额外提供4亿欧元,以使他们能够购买必要的生活用品,该计划经国家审计法院批准后,将在官方公报上正式发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