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检测了多少人 试剂盒充足所有疑似患者都要检测

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美国已经检测90多万人,最终有超过16万人确诊。有网友好奇,美国检测人数其实不多,但确诊人数已经飙升全球第一,是中国的两倍,那么我国截止现在检测了多少人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下这个问题。

新冠病毒检测

根据媒体报道,在过去的两个多月来,我国对所有病患应收尽收,并且对所有疑似患者都进行检测。早在3月8日的时候,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累计供应已达到1575.5万人份,我国至少为超过500万人检测新冠病毒,其中有不少入境人士。

专家认为,只有进行大量以及快速检测,才能尽快发现更多患者,对早日控制疫情有很大帮助。相比中国来说,美国目前只检测了将近100万人,其实这样的数量是远远不足够的,因为美国现在疫情更加严重,美国在这方面要更加努力才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