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封城要什么时候结束 看看官方的最新通告

此前为遏制新冠肺炎的进一步蔓延,作为疫情最严重的地区,武汉市也是在1月23号率先采取了“封城”的措施。目前,距离武汉市“封城”已经过去了2个多月时间了,在疫情逐渐得到全面控制的情况下,武汉“封城”具体要到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呢?看看官方的最新消息。

武汉“解封”官方通告

3月24日,根据湖北省的官方通告显示,从3月25日零时起,武汉市以外地区解除离鄂通道管控,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鄂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从4月8日零时起,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汉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

目前,武汉市已经连续7天没有新增确诊病例了,武汉市各大企业也是逐渐复工复产了,另外,当地的轨道交通也是逐步恢复运营了,主城区的公交线路恢复线路超过了180条,城市内外的交通逐步从“暂停”到“重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